close

我相信很多愛買的朋友,對於淘寶網的東西並不陌生~而在機緣下,我手滑了買了幾樣產品~主要是以iPone 手機殼為主^^

淘寶 手機殼

我們各買了二款

分別為iPhone 4款式:

淘寶 手機殼-砂糖兔

第一張回左邊的空格就是這隻兔子啦

(此款屬於矽膠軟殼)

原來它叫「砂糖兔」,我選了紫色。質感真的好好哦~但我給我媽使用了^^

淘寶 手機殼

包裝好精緻的外殼

淘寶 手機殼

來張特寫

(此款屬於塑膠硬殼)

有沒有很討喜的感覺^^

f_2078184_1

及iPhone 5款式:

淘寶 手機殼-Doraemon

Doraemon款

這款我超喜歡的啦~~~

但沒有給4使用Orz..所以,丫嶔就接受我幫他選的啦ccc

淘寶 手機殼

這款較為時尚

淘寶 手機殼

光看洞裡的質感就覺得好讚哦

只可惜我們要的是白色,店家出錯了~所以就退貨啦^^

以上每款都在150-200元之間(含運費)。有沒有覺得真的太划算啦...

下回我要再買我的砂糖兔YA~

延伸閱讀:
咬第四口的蘋果 Apple iPhone 5
咬第三口的蘋果 Apple iPad 2
咬第二口的蘋果 Apple iPhone 4
咬第一口的蘋果 Apple iPhone 3GS

淘寶的好物:
淘寶挖到寶-草莓窩(L)
淘寶挖到寶-鯊魚窩(S)
淘寶挖到寶-思思念念寒冬必備品。法蘭絨四件組(生活優雅款)
淘寶挖到寶-思思念念寒冬必備品。法蘭絨四件組(粉紅VS銀灰) & 冰貂絨毯
淘寶挖到寶-快樂檸檬文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網 手機 iPhone App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莯/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